zxbxbz

天冷就回来 - 陈洁仪

这才是陈洁仪!

音乐随身听:

【华语音乐】陈洁仪《天冷就回来》

天冷了,你想家了么?妈妈在想你了,你知道么?

陈洁仪平和温醇、淡然娴美的声音,在冷冷的空气中弥漫开来,袭上心头,让人有种不可言状的心醉和感动。

这就是音乐神奇的地方:在她的声音里,你可以看到光阴走过的痕迹,更能感受到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岁月积淀下的优雅。

这些年辗转奔波,外面雨急风也大。纵有失望,却从不绝望,因为我惦念着妈妈说过,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我知道,今天的雨点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天冷你就回来》是新加坡音乐才子梁文福的压箱之作,也是陈洁仪珍藏多年的作品专辑唯一的Bonustrack。陈洁仪的声线柔软且极具韧度,张放收缩之间带出一份成熟女人的感性。

《天冷你就回来》

从前对着收音机 学唱旧的歌
我问妈妈为什么 伤心像快乐
妈妈笑着 说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妈妈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妈妈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经不再
昨天的雨点洒下来 那滋味叫做爱

渐渐对着收音机 学唱新的歌
我问朋友为什么 做梦也快乐
朋友笑说 他从不相信梦
我想出去走一走 朋友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朋友的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经不再
今天的雨点洒下来 那滋味就是爱

现在对着收音机 听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问为什么 幸福不快乐
我微笑着 说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对他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我猜我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他没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点洒下来 那滋味就是爱

评论

热度(164)